IT新闻 已评论

英伟达回应RTX 30显卡短缺:需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满足需求

2020-11-20 17:00

  【天极网IT新闻频道】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英伟达首席财务官证实,长生产周期和供应链的限制是RTX30系列显卡短缺的主要原因。

  英伟达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表示,考虑到整个行业的产能限制和较长的周期,产品供应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满足需求。


  外媒还表示,AMD刚刚上市的Radeon RX6800系列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而且显然比GeForceRTX30系列供应更少。

  英伟达日前已经发布了2021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第三财季英伟达营收47.26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30.14亿美元增加17.12亿美元,同比增长57%;较上一财季的38.66亿美元增加8.6亿美元,环比增长22%。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