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三星推出可弯曲电池 丰富可穿戴设备设计

2015-10-28 12:58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可穿戴设备越来越热,但传统平板形的电池始终限制着这些设备的发展。近日,三星推出新型电池Stripe 和 Band,这些电池可以弯曲,帮助可穿戴设备的外形设计摆脱受平板电池的制约,更方便贴合人体,大大拓展可可穿戴设备的创意设计。同时三星表示Band可以将智能手表的续航时间提升50%。

  三星是在上周首尔的 2015 年 InterBattery 大会上展示这些电池产品的,新电池可以弯曲,同时大幅提升可穿戴电子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使用户不必频繁地为可穿戴设备充电。

三星可弯曲电池丰富可穿戴设备设计_天极yesky新闻频道
 三星可弯曲电池丰富可穿戴设备设计

  三星此次推出的电池产品分别为 Stripe 和 Band。其中 Stripe 电池通过新型材料和技术实现了超薄设计,厚度仅为 0.3 毫米。相比于当前的电池产品,这款新电池带来了更高的能量密度。而且,Stripe 电池可以弯曲成不同的形状,这意味着该电池可被用于多种形状的可穿戴电子,例如项链、发带和T恤配饰等。


 三星可弯曲电池丰富可穿戴设备设计

  而 Band 则是专为智能手表设计的。三星宣称这款柔性电池能将智能手表的续航时间提升 50%,并且可以承受超过 5 万次弯曲。不过,Stripe 和 Band 目前仍只是原型产品,三星并未透露这两款新电池的量产时间。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