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苹果或更改发布策略:从2021年起每半年发布一次新iPhone

2019-12-3 10:42

  【天极网IT新闻频道】12月2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将在每年秋季举行iPhone新品发布会,而国内手机厂商的手机新品发布会时间比较灵活。不过,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这一发布会规律有望改变。本周一摩根大通分析师发布一份报告,报告中预测苹果可能会改变其iPhone发布策略,从2021年开始,每年两次推出新设备。

  苹果公司自2001年以来一直在秋季举行iPhone新品发布会,这场发布会也被看做是手机界的“春晚”。不过随着手机迭代更新变快,一年一次的发布会似乎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苹果公司也发现了这一点。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写道:“根据我们在供应链端的调查,我们预计iPhone的上市节奏将发生战略性变化,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两款新机型,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两款新机型,这将有助于缓和上市前后的季节性。”

  摩根大通分析师称,苹果改变发布iPhone的节奏,从一年一部手机到一年两部手机,将使该公司有更大的灵活性来应对市场变化,并与其他手机公司更好的竞争。

  如果真如摩根大通分析师所说的那样,苹果公司每年两次发布新款iPhone,这将是苹果最重要产品线的重大战略转变。

  另外,分析师还在报告中预测了2020年iPhone手机阵容,报告称明年苹果将发布四款iPhone机型,并且四款手机都将采用更高性能的OLED屏幕,并支持5G网络。这与苹果自2017年以来采用的三款手机型号的战略不同。他们还认为,苹果将在明年春季发布一款类似iPhone 8的低成本iPhone。

  近两年,由于苹果创新力不足、价格高昂等原因,导致用户购买iPhone手机的欲望减弱,一年一次的发布会更是让果粉们等不及,以至于转而投入安卓阵营。分析师称,未来iPhone新增加的大屏选项和5G功能可能会鼓励当前的iPhone用户升级,促成新的换机潮。

  此外,摩根大通也对苹果股票进行了“增持”的评价,将12个月目标价从290美元上调至296美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