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协议显示苹果需在未来四年采购高通5G基带:骁龙X55打头阵

2020-2-18 11:49

  【天极网IT新闻频道】2月18日消息,目前除了三星、华为等已将5G基带集成到自研处理器中,苹果也开始对自研芯片布局。不过自研芯片需要几年的时间来开发,现在苹果还需要依靠第三方芯片公司的支持。

  据外媒报道,一份由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公布文件揭示了苹果和高通此前和解后所签的供应协议部分内容,其中敏感的价格部分被隐藏,但还是很有多不少有用信息。 

协议显示苹果需在未来四年采购高通5G基带:骁龙X55打头阵

  协议显示,苹果至少要在未来4年购买高通的5G基带。其中,2020年6月1日到2021年5月31日使用X55基带,2021年6月1日到2022年5月31日使用X60,2022年6月1日到2024年5月31日使用X65或者X70。

  虽然苹果至少要在未来4年购买高通的5G基带,但是也有外界猜测,苹果可能也会采用三星的方案,当自研5G基带成熟后,一部分iPhone/iPad使用全套自主方案,另一部分则依旧采购高通芯片即可。

  不过可以肯定的,今年秋季苹果将要发布的iPhone 12系列会采用高通的X55基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