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IDEMIA向专门从事货币管理的下一代法国银行Ditto Bank提供Smart PIN服务

2018-5-17 12:00

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DEMIA将通过其Smart PIN服务让Ditto Bank的PIN码实现无纸化。

 法国科隆布--(美国商业资讯)--Ditto Bank于2018年2月推出,是新一代数字解决方案,可为经常出差的人士、跨境通勤者、外籍人士和留学生提供不同货币的多个帐户。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15006771/en/ 

 Smart PIN(智能PIN)服务使得Ditto Bank客户能够在智能手机上的银行应用中快速获取PIN码。无缝的客户体验意味着他们无需等待数天,可立即获取其PIN码,并使用他们的卡。由于智能手机应用中的这项功能还可用于PIN提醒,因此此类卡也将更易于使用,这样一来,客户可避免忘记PIN码的风险!

 Ditto Bank从2015年的第一天便选择IDEMIA来实施这一项目。IDEMIA为这家新成立的数字银行提供了一系列产品,例如Ditto Bank卡和包装,以及相关的智能服务,包括电子PIN解决方案Smart PIN。

 颠覆传统银行模式的Smart PIN与Ditto Bank的目标相吻合:通过提供即时的无国界服务让其客户的生活变得更便捷。

 IDEMIA金融机构执行副总裁Pierre Barrial表示:“数字技术已经让众多行业发生了彻底改变,而且当下这种现象仍在银行业持续。我们很高兴通过可彻底改变客户体验的营销解决方案,与Ditto Bank共同发起这一变革。我们期待为Ditto的预期国际扩张及推出新服务提供支持。”

 Ditto Bank首席执行官Sylvain Pignet补充道:“我们一直希望建立有着全球抱负的下一代银行,因此与IDEMIA携手合作是顺理成章的事情。IDEMIA独特的数字解决方案加之其全球影响力,使其成为Ditto Bank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合作伙伴。”

关于IDEMIA

 OT-Morpho现已更名为IDEMIA,它是这一日益数字化世界中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立志让市民和消费者等能够以互联世界中可能的方式开展互动、支付、联网、旅游和投票。

 确保自身的身份安全已成为我们今天所生活的时代的关键任务。通过支持增强身份,我们重塑了我们对于这种资产的思考、生产、使用和保护方式,不论针对个人还是物体均是如此。除了确保隐私和信任,我们还为金融、电信、身份识别、公共安全和物联网(IoT)领域的国际客户提供安全、经身份验证和可验证的交易保障。

 IDEMIA由欧贝特科技(Oberthur Technologies, OT)与赛峰身份与安全公司(Safran Identity & Security, Morpho)合并而成。IDEMIA在全球拥有约14,000名员工,为18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营业收入近30亿美元。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demia.com/在Twitter上关注@IdemiaGrou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1500677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PR Agency Havas Paris
 Hanna Sebbah, +33 663 733030
 Manon Gaudefroy, +33 685 306002
idemia@havas.com

照片:IDEMIA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