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国美电器以38.3亿元收购大中全部股权

2015-6-24 15:15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据财华社报道,国美电器公布,向独立第三方北京战圣收购大中全部股权,彼于北京经营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连锁零售门店;现金代价38.3亿元(人民币,下同),部分将会与集团向北京战圣授出之贷款36亿人民币抵销。

国美电器以38.3亿元收购大中全部股权

国美电器以38.3亿元收购大中全部股权

  公告显示,料收购代价将于完成时予以调整,方法为加上于今年一月一日起至完成日期期间就贷款未付之利息,再减去大中于该期间向北京战圣分派净利润(扣除管理费前)之所得数额。

  据悉,国美电器于2007年向大中控股股东提供36亿元人民币贷款,双方亦订立委托经营协议,由国美管理大中的业务。国美亦获得购买权,可以随时收购大中全部股权。而透过贷款、委托经营协议及购买权协议,国美取得大中拥有的零售门店管理权。 国美将以现金支付交易,部分将会从36亿元贷款抵销。

  国美投资者关系部相关人士对界面新闻记者表示,收购完成后大中电器在经营层面不会有什么大的改变,2013年大中电器的财报报表已并入国美上市公司,这次主要是落实了一些法律手续。

扫描二维码关注IT新闻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