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外媒猜测苹果明年或将推出十大新产品和服务

2015-12-4 11:00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中,苹果发布了新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平板电脑iPad、智能手表Apple Watch、智能手机iPhone 6S以及电视机顶盒Apple TV等产品。随着2016年的即将到来,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预测了苹果可能于2016年推出的最新产品与服务。

 1.iPhone 7

  苹果可能在2016年发布下一代智能手机,它可能被称为iPhone 7。苹果可能继续推出两种屏幕规格的新手机,包括4.7英寸和5.5英寸。现在有关iPhone 7已经有很多传闻,据说它非常薄,以至于苹果必须要放弃3.5毫米的耳机插口。这意味着,我们可能需要用闪电充电接口来听音乐。

  2.4英寸iPhone

  从去年开始,就有可靠消息源透露,苹果正在生产4英寸版本的iPhone 6。它配有彩色金属外壳,将被称为iPhone 6C。但是近来,有关iPhone 6C的传闻突然消失无踪,苹果去年也没有证实将发布这类手机。但是有人推测,苹果可能于2016年发布4英寸iPhone。

外媒猜测:苹果明年或将推出这十大新产品

 外媒猜测 苹果明年或将推出这十大新产品

  3.iOS 10

  苹果每年都会发布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因此其2016年可能会发布iOS 10。苹果最新推出的iOS 9添加了几个新功能,并作出很多改进,比如更好的功率效率、低功耗模式、更强大的Siri等。很难想像iOS 10会变成什么样。但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表示,苹果正研究用户隐藏不想使用的预装应用的新功能,期待与垃圾文件永别吧!

  4.Apple Watch 2

  在苹果首款智能手表发布1周年后,我们有望在2016年4月份看到第二版的Apple Watch。苹果在去年9月份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将推出Apple Watch。但在今年9月份新品发布会上,它却没有提及第二代Apple Watch。为此我们预期,苹果可能在2016年发布第二代Apple Watch。有消息人士透露,下一代Apple Watch将配备前置FaceTime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可脱离iPhone独立使用。但是Apple Watch 2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能没有太大改善。

外媒猜测:苹果明年或将推出这十大新产品

 外媒猜测 苹果明年或将推出这十大新产品

  5.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

  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称,苹果可能发布经过重新设计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自从2008年推出以来,这款电脑几乎还保持着原貌。有传闻称,新的MacBook Air机身将更薄,苹果甚至可能放弃11英寸屏幕款式,转而引入15英寸版本。这可能潜在意味着,苹果笔记本电脑将发生变化。MacBook Air可能充当更薄、更廉价版本的MacBook Pro,而新的12英寸MacBook则会取代它的角色,成为超便携式苹果笔记本电脑。还有传闻称,苹果将在2016年6月份举行的WWDC大会上发布这款产品。

外媒猜测:苹果明年或将推出这十大新产品

  外媒猜测 苹果明年或将推出这十大新产品

  6.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

  科技网站Recode爆料称,苹果正研发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将会随同苹果电视机顶盒Apple TV一同发布。然而,截止到目前,我们依然没有获得苹果将推出这类服务的消息。彭博社也曾报道,由于苹果与有线电视网络的谈判进展缓慢,其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可能推迟发布,进而导致Apple TV的推出也被延后。我们预计,苹果与有线电视网络最后能够解决分歧,并在2016年推出此款服务。

外媒猜测:苹果明年或将推出这十大新产品

  外媒猜测 苹果明年或将推出这十大新产品

  7.升级版iPad Air

  随着人们对平板电脑兴趣减少,苹果没有太多理由升级iPad Air 2。苹果2014年10月份推出的这款平板电脑已经相当强大,规格升级也不会吸引太多人兴趣。我们还未听说有关iPad Air 3的消息,但对于苹果来说,向iPad Pro和iPhone 6S引入新功能已经产生效果,为此也不能排除苹果推出新iPad Air的可能。

  8.新款iPad Pro

  苹果很可能推出新的iPad Pro,但也可能不会。iPad Pro的功能已经十分强大,甚至根本不需要性能升级。但是苹果和其他科技公司经常会发布更新,对各自品牌的第一代新产品进行升级。

外媒猜测:苹果明年或将推出这十大新产品

  外媒猜测 苹果明年或将推出这十大新产品

  9.Mac电脑新版OS X

  近年来,苹果几乎每年都会更新其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操作系统OS X。照此推算,苹果2016年可能继续推出新版本的Mac OS X。通常情况下,苹果只会向OS X中添加新的功能或进行性能升级。在2015年升级中,主要在审美角度进行改进,比如增加新的字体,在性能上进行更好、更高效的微调等。很少有人知道苹果在下一次OS X升级中将进行哪些改变,但似乎非常有可能添加Siri。

  10.新款MacBook

  苹果的新笔记本电脑MacBook甚至比MacBook Air更薄,但屏幕只有12英寸。评论家们认为,新款MacBook可能动力不足,且价格过高,与首次推出MacBook Air时遇到的问题相似。现在还不清楚苹果打算如何安排MacBook的升级迭代,但苹果很可能会发布改进版本,以促使其最终取得成功。

外媒猜测:苹果明年或将推出这十大新产品

 外媒猜测 苹果明年或将推出这十大新产品

  对于苹果来说,即将到来的2016年无疑又是繁忙而重要的一年,具体能为我们带来多少产品和服务,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