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索尼推出SmartWatch 3新款不锈钢版腕带

2015-2-13 12:58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上个月在CES2015展会上索尼在发布了不锈钢智能手表SmartWatch 3,这款设备更适合那些喜欢现代风格而非运动风格的用户。索尼当时表示会在“二月份某个时候”为这款设备发布新款腕带。今天索尼为SmartWatch 3推出了新款“不锈钢版”腕带,这个配件本周会在全球开卖。值得一提的是,SmartWatch 3表盘本身采用的就是不锈钢。

索尼推出SmartWatch 3新款不锈钢版腕带
索尼推出SmartWatch 3新款不锈钢版腕带

  SmartWatch 3是索尼去年9月份在IFA 2014上发布的最新智能手表,搭载谷歌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操作系统,采用了分辨率为320×320的1.63英寸屏幕,防水能力也是当前最高的IP68规格。

  同时,索尼SmartWatch 3内置有麦克风和扬声器,支持语音通话,内置4GB存储空间。不过当初它只有橡胶版本,属于运动版。现在索尼推出皮质版和金属表链版则有致敬Moto 360和苹果的嫌疑。索尼表示,这是它和时尚设计师合作设计的最新表链解决方案。

  此外,索尼还推出了一个模块化的“Holder”套件,这个套件据称可以将任何腕带都连接到SmartWatch 3上。这个套件此外还搭配了棕色/黑色的真皮腕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