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造谣Model 3降价到19.9万 特斯拉官方宣布起诉这位微博用户

2020-10-20 18:06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今日(20日)消息,针对今天传的沸沸扬扬的“特斯拉Model3降价至19.9万元”的传闻,特斯拉官方今日直接表示这是谣言,并将向法院提起诉讼。

  特斯拉官方微博表示:“这个微博用户发布的关于我们价格的内容是谣言,跟上海以及国家发改委确认过,他们也都表示完全不知情。我们会依法向法院提起对该微博用户的起诉。”

造谣Model 3降价到19.9万 特斯拉官方宣布起诉这位微博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该微博用户粉丝只有394人,完全谈不上是什么微博大V,实在搞不懂为什么会发布Model3降价到19.9万的消息,而且假借发改委内部消息的名义。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Model3车型自去年5月首次公布的起售价为32.8万元以来,近一年半的时间里降价近8万。今年10月1日,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制造的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4.99万元,中国制造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30.99万元,两款车型分别降价2.165万元和3.415万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