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董明珠谈和雷军续赌约:他愿意续我当然可以,竞争就是动力

2020-5-23 16:47

  【天极网IT新闻频道】5月23日消息,7年前,小米董事长雷军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立下10亿赌约,赌的是五年后小米的营业额能否击败格力,最后雷军输掉了赌约。去年董明珠曾表示,“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

  至于雷军与董明珠的新5年赌约是否继续,全国人大代表、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和雷军的赌约是否继续时表示,如果雷军愿意续赌约她当然也没问题,有竞争才有发展,竞争就是动力。 

董明珠谈和雷军续赌约:他愿意续我当然可以,竞争就是动力

  不过董明珠也强调,希望在科技创新、给国家税收贡献、给股民利益分配等综合层面来进行比拼,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

  在此前《新闻1+1》栏目中,白岩松又挑起了二人的赌约话题。雷军也问董明珠“我们共同加油,看看这五年董大姐跟我的打赌是不是还要继续?”当时董明珠并没有正面回应。

  现在来看雷军和董明珠都有意再赌一局。由于之前小米和格力都公布了2019年财报,2019年格力公司营业总收入2005.08亿元人民币;2019年小米营收2058亿元人民币,可以说小米已经赢了开局的第一年,至于后面谁会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