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Andersen Global携手CNA - Curado, Nogueira & Associados扩张葡萄牙业务

2018-4-23 18:02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Andersen Global通过与波尔图律师事务所CNA - Curado, Nogueira & Associados签署合作协议,扩张其在葡萄牙的业务。将CNA纳入Andersen Global合作公司阵营是Andersen Global欧洲增长策略的一部分。

 成立于2005年的CNA团队由创始合伙人Luisa Curado、Teresa Nogueira和Carla Malhão执掌。Teresa表示,“我们意识到,Andersen Global与我们一样非常看重透明度、管理和一流的客户服务。除了有着一致的价值观之外,我们还十分重视与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进行合作,同时也深知这种合作将让客户受益匪浅。此外,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国际化的税务和律所。”

 全球董事长兼Andersen Tax LLC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补充道,“CNA团队对于我们来说可谓是天作之合,而且Luisa、Teresa和Carla所带来的经验和价值将继续在公司打造无缝专业服务模式的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CNA的加入将补充公司在里斯本的业务,并在伊比利亚半岛增添新的网点,而公司也在寻求在这一地区拓展我们的业务。”

 公司将继续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广泛领域的法律服务,包括商业和企业法、并购、劳工法、税法、税务诉讼、知识产权法、仲裁和公共法。CNA的专长覆盖众多行业,包括汽车、水与废弃物、电子和IT、能源与环境、房地产和旅游、医疗、时装、运输与物流以及食品和饮料。

Andersen Global是一家国际性组织,由世界各地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各自成立的在法律上独立的成员公司组成。Andersen Global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于2013年成立,现在通过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全球拥有逾91个分支机构和2,500多名专业人员。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900504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ndersen Tax
 Shereen Ameri, 650-289-5742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