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大公司晨读:维信诺与荣耀签署约9亿元订单;苹果派高管参加反垄断听证会

2021-4-12 09:10

  【天极网IT新闻频道】维信诺与荣耀终端签署累计约8.91亿元订单,后者将采购柔性显示屏与触摸屏贴合组件等

  此前荣耀终端CEO赵明曾表示,新荣耀已经整合完毕。现在荣耀终端的主要OLED屏幕供应商曝光,是来自国内的维信诺公司。

  维信诺发布公告称,公司先前于2020年12月15日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荣耀终端签署了《采购主协议》。近日,公司收到荣耀终端下发的采购订单,根据订单约定,其拟向公司采购柔性显示屏与触摸屏贴合组件,订单含税金额为4.07亿元。自2020年12月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荣耀终端签署的日常经营类订单金额累计达到8.91亿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50.33%。

  美国邀请19家企业讨论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问题,台积电在列

  进入2021年,全球缺芯问题愈演愈烈,到了必须全力解决的时候。

  据最新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美国无线运营商AT&T、芯片巨头英特尔以及通用汽车等数十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参加白宫召集的虚拟芯片峰会,讨论解决全球半导体短缺问题。

  姚劲波晒合同指贝壳“二选一”包装成自愿,贝壳回应:依法经营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阿里巴巴“二选一”垄断行为做出行政处罚182亿元的同时,房地产交易市场反垄断的呼声再起。

  4月10日,58同城CEO姚劲波在其微信朋友圈发文称:"房产交易领域有更明目张胆的二选一包装成自愿,强烈呼吁国家反垄断罚款贝壳40亿(4%标准)。

  对此,贝壳找房回应称:自创立起,贝壳坚持依法经营,完善合规体系,以科技驱动行业良性发展。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张勇:监管部门的处罚不会造成重大影响,未知悉其他关于公司的反垄断调查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阿里巴巴实施垄断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阿里巴巴集团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其2019年中国境内销售额4557.12亿元4%的罚款,计182.28亿元。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对此表示,预计监管部门的反垄断处罚不会造成重大影响;阿里巴巴将出台措施,降低电子商务平台上商户的进入壁垒和业务成本,同时将加大投资以提高商户培训,阿里巴巴留出数十亿元人民币来支持新计划。

  被批评后,苹果派首席合规官参加App Store反垄断听证会

  过去一年,苹果公司因为涉嫌市场垄断被调查,但过程并不顺利。美国参议员在上周五致信苹果CEO蒂姆·库克称,苹果已经拒绝参加听证会。

  苹果公司周日回应称,公司将派出首席合规官凯尔·安德尔参加即将举行的App Store听证会。

  马斯克星链又惹祸!关闭自动防撞系统:与英国卫星擦肩而过

  目前Space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在低轨卫星移动通信方面进展速度极快,但也由此引发了不少太空问题。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军(guardians)指出,英国通信公司OneWeb发射的卫星险与SpaceX的星链相撞,两颗卫星的距离仅仅相距190英尺(约58米)。

  据悉,OneWeb与SpaceX的星链一样,向太空发射卫星来提供网络互联网服务。3月30日,OneWeb从俄罗斯发射了36颗后的第五天,该公司收到了美国太空军的“红色警报”,警告称其卫星可能会与星链卫星相撞。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