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不缺货?部分苹果iPhone X订单交货时间提前

2017-10-28 10:36

  【天极网IT新闻频道】10月27日下午15:01分,苹果年度旗舰手机iPhone X正式开启预售。不过,和想象中不同,iPhone X的供货远比想象中要多,不过依然非常抢手。从微博、朋友圈的晒图来看,不少人都抢到了首批发货(11月3日到货),3-4周的更是极为普遍。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hone X 64GB、256GB银色、深空灰依然可以购买,只是发货延长到了5-6周。最新消息显示,或许大家可以更早拿到期待已久的iPhone X。


不缺货?部分苹果iPhone X订单交货时间提前

  今日,据部分抢购到iPhone X的网友爆料称,其原本要等1-2周才能发货的订单,现在也可以3日当天取货了。该消息也得到了许多抢购用户的确定。据了解,一部分集中在10-17日发货的用户直接能收首发机了。

  对真心想买iPhone X的用户来说,这绝对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大家等待的时间都会缩短,也表示苹果正在加快脚步尽量满足用户需求。

  在结合日前招商银行发布的数据显示,通过使用招商信用卡分期购买iPhone X的持卡人数已经超过19.6万人。


不缺货?部分苹果iPhone X订单交货时间提前

  也就是说,假设19.6万人每人只买一台,那么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购买的iPhone X数量就达到了近20万部,这数字几乎要接近早前郑州海关披露的内销26.49万台iPhone X,由此看来,iPhone X大陆地区的备货可能达到百万级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