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苹果M1芯片台积电5nm订单仅占25% 消息称苹果寻求三星代工M1

2020-11-22 11:09

  【天极网IT新闻频道】 前不久苹果发布了其基于ARM架构的自研M1芯片,同时苹果也推出了基于这款芯片的Mac新品,其中包括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 mini。

  据悉,M1芯片也是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不过在台积电大规模代工苹果A14芯片的情况下,又有多少产能给M1呢? 

苹果M1芯片台积电5nm订单仅占25% 消息称苹果寻求三星代工M1

  现在有调研机构预计,台积电5nm工艺目前的产能,大部分用于代工苹果的A14仿生处理器,M1芯片的订单,预计会占到5nm工艺产能的25%。

  有外媒报道称,在台积电难以满足M1芯片订单的情况下,苹果或需求三星来代工M1。不过相较于台积电,三星5nm工艺良品率并没有那么高,这也是为什么苹果一直让台积电代工A14芯片的原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