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苹果公司服务业务营收突破500亿美元

2020-9-17 11:04

  【天极网IT新闻频道】9月17日消息,在昨天凌晨苹果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了iPad和Apple Watch新品。而硬件产品的出色表现也是苹果一直引以为傲的,但其实苹果硬件产品能够受到消费者喜欢也离不开软件的辅助。

  近两年苹果在iPhone手机销量有所下滑的情况下,也作出了一些策略转变,开始向软件和服务方面倾斜。 

  近两年,苹果的软件服务确实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自2013年以来,苹果公司服务业务的营收增长了三倍多,从截至2013年3月的12个月内的135亿美元增长到当前(截至2020年6月的12个月内)的517亿美元。

  尽管510亿美元的年收入对于一些公司来说是一个遥远的数字,但是对于苹果来说这只是一小部分。在截至2020年6月的12个月内,该公司产品销售额达到2220亿美元,硬件产品仍占其总营收的80%以上。

  另外,本周苹果还推出健身服务Fitness+和Apple One捆绑服务两项订阅服务,从而更进一步的增加其服务业务的营收增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