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抖音官方:8月日活用户突破6亿 未来帮创作者收入超800亿元

2020-9-15 17:59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今天(15日),抖音短视频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一组数据,截至2020年8月,包含抖音火山版在内,抖音日活跃用户已超6亿。

  此外,官方还表示将在未来一年内投入100亿元流量,帮助短视频创作者通过抖音实现总收入超800亿元。未来,抖音将更少考虑时长等指标,更多站在服务用户的角度,关注对创作者、对社会的价值。

  此外,第三方数据统计机构AppAnnie发布了《2020年8月AppAnnie月度指数排行榜》。在8月中国内地热门应用中,抖音在应用下载和收入榜均依旧位于榜首,拼多多和微信紧随其后(仅统计了苹果AppStore商店的数据)。

  在这之前,SensorTower商店情报数据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8月全球收入最高的非游戏应用程序是TikTok,在苹果商店和谷歌商店的总收入超过8810万美元,是其去年同期收入的6.3倍,其中大约85%来自中国,7.8%来自于美国,1.4%来自土耳其。

  目前,在短视频分享领域,TikTok仍处于最为领先的地位,其安装量虽然相较8月有所下降,但仍比6月略微增加,相较1月更是已经增加了51%。在谷歌商店中,TikTok被归类为社交应用,美国消费者在该软件上支出了大约660万美元,占该类别应用产生的约1.81亿美元的4%。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