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一加氢OS界面首曝 注重大屏体验和开放性

2015-5-27 17:43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5月27日消息,一加氢OS明日将在北京正式发布,从氢OS的名字和此前曝光的部分截图信息推测,一加氢OS整体风格将偏向轻便、简洁的特点。

一加氢OS界面首曝 注重大屏体验和开放性
一加氢OS界面首曝 注重大屏体验和开放性

  而随着发布会的逐渐临近,一加也公布了一组倒计时海报,从海报信息可以推测,氢OS将在设计、创新、大屏操作、开放性等多方面凸显不同。

  从5月21日起,一加陆续公布了一组设计独特的倒计时海报,分别为颜、破、生、手、纳、简、趣。从画面的设计和文字内容的配额,我们可以看到,每张海报都蕴含着一加对氢OS的特点的归纳和透露。

  此前,刘作虎也曾透露,一加氢OS设计语言会统一于material design,突破传统OS在设计上非扁平即拟物的绝对观念,重新去思考大屏手机的设计灵魂,做一个真正高效、有趣又富有美感的安卓深度定制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