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大公司晨读:苹果iPhone XS销售额增长1300%;阿里AliOS 2.0发布

2018-9-25 07:27

  苹果iPhone XS系列首发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1300%

  京东手机通讯官方微博带来了新iPhone的销售战报。据京东官方统计,iPhone XS系列首发当日比去年iPhone X系列首发当日销售额增长1300%,刷新iPhone新品首发历史记录。Apple Watch新品销售额同比增长80%,新品上市2分钟内售罄。京东无人超市最快12秒成交,京东之家最快5分钟内成交。

大公司晨读:苹果iPhone XS销售额增长1300%;阿里AliOS 2.0发布

  阿里AliOS 2.0版本发布,主要面向汽车领域

  近日,在云栖大会上,阿里公布了AliOS 2.0版本,新的版本继续关注互联网汽车。根据官方的说法,新系统在感知、交互、应用、平台、安全五个领域实现了突破。该系统平台开放了包括云应用开发、场景智能感知等6大类60余项底层系统级别能力。

  腾讯WeTest受邀参展2018谷歌开发者大会

  2018谷歌开发者大会于9月20日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会中,作为一站式品质开放平台,腾讯WeTest围绕应用于谷歌最新Pixel、Pixel 2系列机型的Android 9.0 Pie系统免费开放兼容性测试专区,并分享市面上TOP86款应用兼容测试后报告,助力开发者第一时间找到问题,打通难关,为产品上线再行铺路。

  苹果引入"信用评分":为防Apple ID账号盗刷

  今日,苹果在iPhone等设备中悄然引入了“信用评分”,这种信用评分能够帮助苹果辨别利用苹果服务和设备进行欺诈行为的诈骗者。据悉,“信用评分”仅使用模式或元数据,设备试图在App Store进行购买时,设备的信用评分会发送给苹果。不过关于“信用评分”的工作细节和具体案例,苹果没有对外披露。

  苹果公司完成对Shazam的收购,将删除所有广告

  今日凌晨,苹果公司已成功完成对热门音乐识别应用Shazam的收购。苹果公司宣布,将“很快”从Shazam应用中删除所有广告,这肯定是一个深受Shazam用户欢迎的消息。根据苹果公司发表的公告,Shazam迄今在全球的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每天使用次数逾2000万次。

  三星Samsung Buds商标曝光:或为无线耳机

  据外媒报道,三星已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为“Samsung Buds”提交了商标申请,从行业目前的命名潮流来看,这商标应该属于一款无线耳机产品。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打算将这个新系列取代该公司的Gear Icon X系列或与其共存。目前三星为其所有旗舰智能手机配备了一对优质AKG耳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