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微软Xbox新主机外接硬盘要求公布:USB 3.0,128GB

2020-10-20 17:56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今日(20日)消息根据外媒TechPowerUp的消息,XboxSeriesX/S可以通过使用定制的扩展卡或USB设备来扩展存储,微软最近已经确认了游戏和应用程序安装时使用外部存储设备的最低要求,即仅使用USB3.0并且至少128GB。

  据介绍,USB3.0+128GB的要求将排除使用较旧的HDD和较低容量的U盘的可能,新的要求有助于实现更高质量的游戏体验。


  此前消息称,希捷现已正式发布Xbox Series X|S专用存储扩展卡,1TB售价1699元,将于2020年10月底上市。官方表示希捷Xbox Series X|S专用存储扩展卡是唯一能够让玩家获得和Xbox Velocity架构同样出色性能的外置存储设备。该定制存储扩展卡无缝同步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内置SSD的功能,并额外提供1TB容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