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难上5G!英特尔CEO暗示今年iPhone将继续用英特尔4G基带

2019-4-26 15:27

  【天极网IT新闻频道】4月26日消息,英特尔CEO鲍勃·斯旺(Bob Swan)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和高通达成和解导致英特尔决定退出5G基带业务,并且他还暗示,今年iPhone依旧会使用英特尔出品的4G基带。

图片来自网络

  英特尔CEO斯旺(Bob Swan)表示:“我们将在今年将继续推出4G调制解调器芯片,包括秋季推出的第二代产品。”这也暗示英特尔仍会向苹果提供4G通讯芯片,用于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产品。

  按照新iPhone的研发周期来推算,2019款的iPhone已经进入到研发后期,来不及配适高通5G基带。所以苹果不得已选择英特尔作为其2019年iPhone芯片的供应商。

iPhone手机

  据悉,英特尔预计在下半年推出的基带芯片为XMM™ 7660,它是英特尔最新的LTE调制解调器提供Cat-19功能,并支持每秒高达1.6GB的传输速度。这款强大的LTE调制解调器支持先进的多入多出(MIMO)、载波聚合以及广泛的频段。

  所以今年下半年将要发布的iPhone还会继续使用英特尔的4G基带,至于苹果是否能拿出实际办法来改进信号问题目前还并不清楚,希望今年苹果不要让果粉失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