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苹果严控APP'热更新' 大量APP遭下架

2017-6-22 13:42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关于苹果公司正对自家App Store大扫除的消息满天飞。根据国外媒体说法,目前已下架“成千上万”款应用,主要为山寨热门应用及多年无人下载,以及不兼容64位的应用。此外,“热更新”应用成为了近期关注的焦点。

  热更新是指App不通过苹果App Store软件版本更新审核,在应用内就可以自行更新软件内容的更新方式。常见一些游戏应用都会用到热更新,国内几个当红的手机游戏像是《王者荣耀》、《阴阳师》等普遍都是使用这种方式进行更新,一些新功能开发出无需苹果审核就可以供用户更新下载,节省了时间。但苹果方面表示,这样的方式绕过了苹果应用商店的审核,开发者采用这种方式进行更新可能会对用户的安全造成威胁。

  关于具体下架了多少应用,苹果公司并未回应具体的数字,但关于网上流传的天天酷跑、12306等常用软件也被下架的消息,经证实依然可在App Store中搜索到这些软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