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嫌弃国产跟风太严重?消息称苹果将放弃“刘海屏”

2018-4-24 11:47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苹果每次的大动作创新,无论用户怎么评价,都会成为竞争对手疯狂模仿的对象。去年iPhone X的推出,让“齐刘海”异形屏成为了主流。

嫌弃国产跟风太严重?消息称苹果将放弃“刘海屏”

  尽管最初广大消费者都觉得无法接受,但也还是挡不住越来越多的安卓厂商开始模仿iPhone X的“齐刘海”风格,包括华为、OPPO、vivo等国产厂商在内,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刘海屏”手机。也许是跟风太多导致没有了苹果的特色,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将会加快淘汰“刘海屏”设计。

  根据外媒的报道,苹果将会在2019年完全去掉iPhone的缺口,以避免过于同质化的竞争。有消息爆料称,苹果已经和少量供应商接触过,据称苹果仍然会采用 OLED 面板、同时屏幕将会是完整的长方形,完完全全去掉了刘海,但目前还没有确定订单。

嫌弃国产跟风太严重?消息称苹果将放弃“刘海屏”

  iPhone X的“齐刘海”里,包括了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红外摄像头、一个点阵投影仪、一个环境照明器以及各种传感器,可以说是iPhone X的重要部位了。如果“刘海”真的取消,这些部件的安放将成为最大的难题,期待苹果的新的解决方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