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时间的力量”公益影展十一期间在北京户外大屏展出

2019-10-17 17:59

“时间的力量”公益影展十一期间在北京户外大屏展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中国证券期货行业摄影协会、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中华网承办的“时间的力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公益影展活动将在10月2日起登陆北京户外大屏。结合之前开展的中华网互联网专题和北京邮电大学、视觉中国策展的线下爱国主义教育影展,此次影展活动通过全方位、多空间的展出,用精彩的摄影作品,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

 本次影展甄选了从1949年到2019年70年新中国成立的重大事件和历史珍贵瞬间,“开国大典激动人心的瞬间”、“大庆油田的第一口井”、“奥运会第一金”、行政公益诉讼进程、互联网法院的设立……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和杭州互联网法院作为特别邀请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从司法建设、行政公益诉讼、普法教育,再到杭州互联网法院的揭牌,成为全国第一家集中审理涉网案件的试点法院,用精彩的图片,记录了中国法治的建设进程。

“时间的力量”公益影展十一期间在北京户外大屏展出

 10月2日,本次影展展出的精彩图片与活动视频将在北京北广传媒城市电视播出,用时间的力量,传递中国70年的发展。

 北广传媒城市电视包括楼宇电视联播网北京全市6000余终端,此次影展将在世贸天阶、富力广场、春平广场等大屏进行为期2个月的展播。城市电视作为拥有15年运营经验的专业首都户外媒体运营商,其楼宇电视及户外大屏日均人流量不低于1000万。

“时间的力量”公益影展十一期间在北京户外大屏展出

 此次活动由新浪网、视觉中国、IC photo优图佳视、美好景象、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手机摄影网、CIBN高铁电视、北广传媒城市电视、720云全景平台、国广星空视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星光互动(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截至目前,中华网线上影展首批展出图片二百余张,目前浏览量已高达48万。同时,相关内容产品及海外推广也在积极部署之中,陆续会在中华网各媒体平台号上推出。以持续的内容输出,向全世界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的历史瞬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