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2018RISE 滴滴借助人工智能重新定义交通

2018-7-11 17:39

  【天极网IT新闻频道】2018“香港RISE科技展”近日在香港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盛会之一,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张博以“借助人工智能重新定义交通”为主题发表演讲,与大家分享了滴滴是如何利用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各种技术创新,以确保出行更安全、更高效,以及他对未来出行的看法。

2018RISE 滴滴借助人工智能重新定义交通

  滴滴表示,作为全世界最大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滴滴的全球网络预计覆盖1000个以上的城市,服务着全世界80%的人口,共计拥有5.5亿注册用户,同时提供了约2100万的工作机会,并透露用户的乘坐次数达到了3000万次/每天。

  人工智能作为当前各行各业的主流趋势,滴滴在未来也会在人工智能上加大投入,重点从智能基础设施、智能汽车以及共享出行三个方面发力,改变未来交通。

2018RISE 滴滴借助人工智能重新定义交通

  滴滴从最初的疯狂烧钱,血战网约车市场,再到之后合并快滴、收购优步、拿下Uber,如今可以说在网约车市场一家独大,智能出行的未来滴滴必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城市交通的变革值得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