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WCG首届大赛起采用全球性地区预赛

2018-2-22 12:00

- 为展现“大家的WCG”,提前进行全球性地区预赛
- 将为更多的游戏玩家提供参与机会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株)WCG(以下简称WCG)宣布,从首届大赛起采用全球性地区预赛,从而扩大参赛范围。

 WCG曾于去年12月通过记者招待会宣布,首届大赛以邀请赛形式进行,从第二届比赛起采用预赛形式。但在记者招待会后,怀念WCG国家对抗赛的业界及电竞迷们纷纷要求举办全球性地区预赛。他们络绎不绝地要求举办一个不限于电竞专业选手而一般游戏玩家也能够参赛的大会。

 追求“为更加美好世界的电竞庆典”的WCG倾心听取电竞迷和游戏玩家的意见和要求,决定打造一个焕然一新的WCG,让所有人参与进来并乐在其中。因此,为了让全世界更多游戏玩家得以参赛,决定将全球性地区预赛提前到首届大会起开始进行。

 另外,WCG为了让参赛选手在预赛到决赛期间不单停留在单纯的竞争过程而是能够感受到欢愉气氛,对大赛的运营方式、产品、追加活动等全领域重新进行企划,计划为全世界游戏玩家展现更值得期待和欣赏的“大家的WCG”。

 源于此次决定,WCG为做好预赛和全球性地区预赛的赛程安排及大会的顺利筹备,将原定四月进行的邀请赛日程作了调整。新的日程将会在近期发布。

 WCG自2000年举办首届“WCG挑战大会”以来直到2013年中国·昆山大会,在14年间已名副其实地成为世界最大电竞大会。从2014年停办大会后很多电竞迷深感惋惜,但于去年Smile Gate收购WCG发射复活的信号弹,广大电竞迷对WCG寄予了厚望。

关于WCG

 WCG是为打造更加美好的世界而举办的全世界人的国际电子竞技庆典活动,通过开心来缓解矛盾从而有助于营造更加美好的世界是WCG的目标和蓝图。为此WCG希望通过举办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够同欢喜的带有创新多彩内容的活动,将电子竞技大赛举办成打造和平世界的全球人的庆典活动。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19005160/zh-CN/

CONTACT: 

 WCG
 Yvette Hyeran In, +82-31-600-8421
info@wcg.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