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三星新无反NX500外观泄漏 首次加入蓝牙功能

2015-1-19 15:07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关于三星NX300后继机型的消息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了,不过PR最新消息显示三星这次可能会直接跳过NX400而发布NX500,另外PR还公布了这款相机的外观照片和相关参数。首批上市机型包括黑银、棕银和白银三款。尽管历经4代更新,但三星NX×××的设计风格还相当统一的,当然也包括这次的NX500。

三星新无反NX500外观泄漏 首次加入蓝牙功能
图示:三星相机

  新相机对手柄形状进行了一定改良,略微倾斜的开关、快门键多少让人有点想起另一家S。为提升操控感受,三星这次还贴心加入了双调节拨轮设计和蓝牙功能。

  配置方面,NX1上那块业界分辨率最高的2800万像素APS-C传感器毫无悬念地下放到了NX500,感光度范围ISO 100-25600。内置高速相位差/反差式对焦系统,最短合焦时间仅55ms。搭配D5s图像处理器,相机最高快门速度1/6000s,最高连拍速度9fps。背面是一块3" Super AMOLED翻折屏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