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外媒:苹果WWDC 2018将于6月4日开幕 tvOS和watchOS或首次亮相

2018-2-18 10:18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作为科技行业巨头的苹果公司,其举办每一场发布会都会受到外界的密切关注。其中,大家最为熟悉的应该是每年上半年的WWDC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以及下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


WWDC 2017

  众所周知,WWDC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更倾向于软件层次,例如iOS, macOS等操作系统,包括iCloud云服务、ARKit平台等。而秋季新品发布会大家则会更加熟悉,因为其是苹果新iPhone的发布会。

  最新的爆料消息显示,苹果可能会在今年6月4日正式开幕WWDC,地点依然选择在去年的主办地加州San Jose的McEnery演艺中心举行。

  据外媒macrumors预测,McEnery会议中心6月的后三周已经被其它活动预订,而6月第一个完整的星期显示唯一可用,因此留给WWDC 2018的可能性非常大。据悉,在今年的WWDC上,包括iOS12, macOS 10.14,以及今年的新版本的tvOS和watchOS都有望首次亮相。


McEnery会议中心预定报表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位于库比蒂诺的新总部Apple Park已经开始部分启用,并且苹果公司的企业联系地址已经修改成该地。而圣何塞会议中心离Apple Park更近,更多的苹果工程师可以参加,因为他们不需要花一整天或一周的时间去旧金山上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