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LG Watch Urbane在韩国正式发售 约590美元

2015-3-27 16:13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如今智能可穿戴设备不再是后起之秀,而是已经拥有相当积累的国际大厂。在上个月举行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2015)上亮眼登场的首款支持LTE网络的LG Watch Urbane,如今已经率先登录韩国本土市场并发售,售价为65万韩元(约合590美元,3654元人民币)。

LG Watch Urbane在韩国正式发售 约590美元
LG Watch Urbane在韩国正式发售 约590美元

  除了支持LTE网络之外,这款最新的LG Watch还拥有独立的SIM卡槽,也就是说手表可以完全摆脱对手机的依赖,本身就可以实现接打电话的功能。另外,LG Watch Urbane配备了1.2GHz高通骁龙芯片,配有1.3寸OLED显示屏,1GB LPDDR3内存,4GB eMMC内部存储空间,9轴传感器(加速度+指南针+陀螺仪),气压传感器,心率传感器,GPS、Wi-Fi、蓝牙功能模块,电池容量为700mAh。

  “LG Watch Urbane”采用抗刮擦、防腐蚀金属机身,比一般不锈钢的防腐蚀功能提高很多。有金、银两种颜色。金色机身咖啡色表带,银色机身搭配黑色表带,更大程度的提高了审美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