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18日晚Fitbit将在纽交所上市 发行价20美元

2015-6-18 07:08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6月18日晚,美国智能手环制造商Fitbit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FIT,发行价为每股20美元。

18日晚Fitbit将在纽交所上市 发行价20美元
18日晚Fitbit将在纽交所上市 发行价20美元

  据了解,该公司的IPO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美林证券等投行。

  Fitbit于6月16日更新的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将每股发行价区间从原来的14至16美元上调为17至19美元。

18日晚Fitbit将在纽交所上市 发行价20美元
18日晚Fitbit将在纽交所上市 发行价20美元(智能手环)

  Fitbit计划发行22,387,500股A类普通股,包括创始人在内的股东将出售14,187,500股,共计3657.5万股。这意味着Fitbit将至少融资7.315亿美元。

  此外,公司将授予承销商5,486,250股的超额配售权。若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配售权,本次IPO的最高融资总额将达到8.427亿美元。

  Fitbit将采用双层股权结构模式,公司CEO詹姆斯·帕克和CFO埃里克·弗里德曼分别各自掌握10.9%的B类普通股。公司最大股东Foundry Group Fund则持有28.9%的B类普通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Fitbit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F-1文件显示,公司去年营收为7.45亿美元,净利润为1.31亿美元;2015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为3.36亿美元,净利润为4799.7万美元。

扫描二维码关注IT新闻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