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统信操作系统UOS:全面支持基于华为鲲鹏芯片的各品牌整机

2020-9-19 13:56

  【天极网IT新闻频道】9月17日,"西安·进而有为 华为西安城市峰会2020"成功举行。统信软件作为华为重要基础软件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华为鲲鹏产业生态建设,本次受邀参与演讲与展览展示。

  据悉,统信软件生态合作总监袁辉发表《操作系统鲲鹏计算应用实践》,介绍了统信操作系统产品特点以及与鲲鹏的合作情况。袁辉表示,统信软件是最早与华为鲲鹏合作的操作系统厂商之一,率先完成对鲲鹏泰山服务器的适配。

  统信 UOS 全面支持基于鲲鹏芯片的各品牌整机,生态合作厂商基于统信 UOS + 鲲鹏平台的整机、应用、外设的适配超过 1000 款。

  此外,统信软件与华为在党政、金融、交通、能源、电信等行业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