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6400万像素来了!Redmi Note 8 Pro明日首销

2019-9-2 17:52

  【天极网IT新闻频道】2019年8月29日,Redmi新品发布会在小米新园区举办,此次发布会上,红米Redmi为我们带来了红米 Note 8、Note 8 Pro两款新手机,以及增强版的RedmiBook 14和红米电视。

6400万像素来了!Redmi Note 8 Pro明日首销

  其中,Redmi Note 8 Pro将于明日(2019年9月3日)10点正式首卖,6GB+64GB版1399元,6GB+128GB版1599元,8GB+128GB版1799元。

  Redmi Note 8 Pro的最大卖点之一就是首发6400万相机——来自三星GW1镜头传感器。据介绍,该6400像素的感光元件可直出2.44m*3.26m巨幅海报,拥有高达 9248x6936 的分辨率。另外,Redmi Note 8 Pro还支持“魔法换天”、960帧慢动作、4K超清视频和抖音风格短视频的拍摄。

  在性能体验方面,加入液冷散热、X型“防抱死”游戏天线、3D四曲面玻璃、多功能NFC等十项旗舰机配置,标配4500mAh超大电池和18W快充,并配备全球首发MTK Helio G90T专业游戏处理器。

6400万像素来了!Redmi Note 8 Pro明日首销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 8 Pro 同时拥有NFC、红外和3.5mm耳机接口,卢伟冰表示,“此次在Redmi Note 8 Pro上加入NFC功能就是要推动NFC的全面普及,正式掀起NFC的全民普及风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