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Dynex Technologies获得CFDA核准,向中国供应AGILITY自动ELISA处理系统

2018-11-19 18:01

公司产品阵容的核准展现了对亚太区临床实验室的专注 

 弗吉尼亚州尚蒂利 -- (美国商业资讯) -- Dynex®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用于蛋白质及微生物学样本等分析指标定量免疫分析法测定的DYNEX AGILITY®仪器及软件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的上市许可。

 Dynex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David Sholehvar, M.D.评论道:“凭借DYNEX AGILITY的核准,我们现在可向中国快速增长的体外诊断试剂(IVD)市场提供高容量免疫分析检测的全自动解决方案。AGILITY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客户在众多病况中选择最适合他们的检测方法。此举使实验室能够满足老龄人口增长带来的诊断需求增加,以及由此带来的对慢性病、传染病、癌症及其他重要病况的诊断需求增加。”

 凭借全球7,500多台仪器系统的售出量,Dynex在自动化临床实验室的品质、接受度和成功方面拥有可靠的业绩记录。DYNEX AGILITY的自动化实验室设计理念是提高通量,同时降低劳力和耗材开销,从而提高实验室生产力。与传统开放系统相比,Agility的简化前端制备可尽量减少手工试剂装载,减少检测处理总次数。

 关于DYNEX Technologies (www.dynex.com):DYNEX®是自动化微孔板技术的原创先驱和市场领先者。我们在世界各地拥有近140位才华横溢的多学科员工,包括设计及服务工程师、应用科学家、市场销售专员和精细制造专家。我们致力于产品设计及新应用前沿的恒久创新,以交付满足多数挑战性应用苛刻需求的一流微孔板处理系统,最终改善健康转归和生活。请致电(703) 631-780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roductinfo@dynex.com联系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500568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ch Bahlman
 市场营销及美国销售总监
 (703) 631-780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