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LTE版LG首款智能表11月13日上市 售300美元

2015-11-3 11:03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今日,美国运营商AT&T公布了智能手表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的上市时间为11月13日,售价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元),并支持20个月的分期购买。两年合约价为200美元。

LTE版LG首款智能表11月13日上市 售300美元
 LTE版LG首款智能表11月13日上市 售300美元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是今年9月底LG发布的旗下首款内置4G LTE蜂窝移动网络的智能手表,同时这也是首款搭载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配备1.38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48ppi,搭载主频1.2GHz的骁龙400处理器,辅以768MB运行内存和4GB内部储存。配备570mAh电池,并内置省电模式,GPS定位系统,LG智能手表还提供防水防尘功能。

LTE版LG首款智能表11月13日上市 售300美元
 LTE版LG首款智能表11月13日上市 售300美元

  由于内置移动网络,所以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可以完全脱离手机独立使用,其主按键两边附加两个按键,可快速进入拨号界面拨打电话。

  另外,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智能手表将成为首款支持AT&T全新NumberSync服务的设备。NumberSync服务可以让用户直接通过互联设备接听来电收取短信,该互联设备可以直接绑定用户的主要手机号码,无需附近手机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AT&T还公布了LTE版Samsung Gear S2将于11月20日上市,也将支持Number Sync服务,售价同样为300美元,两年合约价为200美元。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