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疑似vivo Xplay7曝光:100%全面屏+屏下指纹

2017-10-25 15:45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全面屏”可以在给人们带来惊艳的屏占比的同时,还能保持更为舒适的握持手感。因此,在今年发布的各家旗舰机型上,我们都可以看到采用全面屏设计。

  但由于技术原因,目前市面尚未能出现100%的屏占比手机,最高的也就是努比亚Z17s的90.35%屏占比。最新消息显示,国内手机厂商vivo或将发布首款100%的全面屏手机——Xplay 7。


疑似vivo Xplay7曝光:100%全面屏+屏下指纹

  近日,据微博网友@以茎制洞pop曝光了一组疑似vivo新旗舰Xplay 7的内部培训照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Xplay 7有4大卖点,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100%屏占比,号称行业首家真全面屏。


疑似vivo Xplay7曝光:100%全面屏+屏下指纹

  此外,该机还搭载双IMX401索尼定制摄像头,支持无损4倍光学变焦;采用了行业首家屏下光学指纹,同时全球首发骁龙845,搭配8GB内存,提供128GB、256GB两种容量版本。

  同时,从曝光的真机照片来看,vivo Xplay7直接在屏幕上挖孔,实现了前置双镜头,不是iPhone X类似的“刘海”设计。此外,手机机身十分纤薄,底部采用了USB Type-C接口以及双扬声器。背部为金属材质,后置竖排双镜头,相比正面,变化不是太大。


疑似vivo Xplay7曝光:100%全面屏+屏下指纹

  虽然该消息是否可信还有待考证,不过结合早前消息,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未来屏下指纹技术商用,vivo应该是业内第一家。该消息可信度还是很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