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华米宣布小米手环销量破400万 将推自主品牌

2015-4-13 18:45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可穿戴设备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今日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宣布,截止至昨日(12日)小米手环的销量已经突破400万枚。华米CEO黄汪称,今后华米科技的产品将以扩展腕上应用为主。

华米宣布小米手环销量破400万 将推自主品牌
小米手环

  此外,黄汪还表示今年适当的时间,华米也会推出自己的品牌。据称,华米的这个品牌定位会高于小米。

  华米科技在2014年1月获得了小米科技及顺为资本的联合投资,成为小米生态链的唯一一家聚焦于智能可穿戴产品的公司。2014年8月16日,华米科技以79元人民币发售了“小米手环”产品,到当年的11月28日短短的3个多月就突破100万枚销量,仅天猫“双11”一天就售出了10.3万枚小米手环,位列当日的天猫销量第一,并远超其他所有可穿戴产品品牌销量之和。同时,华米科技推出了“小米运动”APP及云端数据服务,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智能手环及互联网服务企业。

华米宣布小米手环销量破400万 将推自主品牌
华米宣布小米手环销量破400万 将推自主品牌

  根据华米的统计,截止至4月12日,Fitbit销量约为800万枚,Jawbone销量约为400万枚,Misfit销量约100万枚。据称,小米手环上市3个半月后,销量突破100万枚。2014年3月,小米手环的月销售量即超过100万枚。

  黄汪表示,“小米手环已经成为小生生态链除手机类产品外关注度第二的产品。”

  黄汪还表示,小米手环的生命周期已经超过预期。按正常的产品生命周期来看,一般在产品上市3个月后,热度就会慢慢下降,直到生命周期结束,而小米手环去年下半年上市到现在,仍然处于上升期。

  黄汪称,小米手环是一款24小时内嵌的人体ID设备。它可以主动释放人体ID信息及人体状态信息。基于这样的定位,小米手环可以有更多的应用场景。

  目前,华米科技已经与多家企业进行合作的尝试。据了解,在与支付宝钱包合作之后,大量的第三方APP就可以基于支付功能,实现免密码支付。与李宁合作之后,通过李宁这个品牌,华米将与李宁合作更多的智能运动产品。据黄汪介绍,目前小米手环也已经与新浪微博展开了一系列独家合作,成为支持微博运动PK的工具。

  据小米生态链产品总监夏勇峰表示,在智能家居的应用场景,目前小米手环也在进行相应尝试,如通过手环控制电灯或智能灯泡开关、与电视进行互动、与其它智能硬件进行互动等等。

  黄汪表示,目前华米也在进行包括心率、血压及其它种类传感器应用技术的研究。至于在什么时候以及用什么样的产品形态推出相应的产品,目前还没有可以对外披露的时间表。如果这样产品不能给用户提供准确的数据或者不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就不会在市场上推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