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大公司晨读:滴滴出行获Booking5亿美元投资;爱奇艺收购天象互娱100%股权

2018-7-18 06:58

 滴滴出行获Booking5亿美元投资

  滴滴出行今日宣布与在线旅行企业Booking Holding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滴滴也获得了来自Booking Holdings 5亿美元战略投资。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的技术能力和本土运营经验,为用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更全面和个性化的出行体验。通过合作,Booking Holdings旗下的App将为用户提供滴滴叫车服务接口。

大公司晨读:滴滴出行获Booking5亿美元投资;爱奇艺收购天象互娱100%股权

  爱奇艺收购天象互娱100%股权 布局多元娱乐生态

  爱奇艺今日正式宣布已经完成收购Skymoons Inc.和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象互娱”)的100%股权。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表示:非常高兴天象互娱能加入爱奇艺大家庭。爱奇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娱乐内容体验,并在商业上不断探索利用内容IP价值、追求多元化变现模式。

  中兴将于7月27日发布更新后的一季度财报

  中兴通讯今天发布公告称,将于2018年7月2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以审议及批准更新后的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根据此前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中兴通讯一季度营收288.8亿元,净利润16.87亿元,同比增长39%。不过,该报告是基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拒绝令对本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没有产生影响的假设前提下进行编制。

  沃尔玛和微软签署五年合作协议:共同对抗亚马逊

  今日,外媒称著名的零售巨头沃尔玛与微软签署了一份时间长达五年的合作协议,未来沃尔玛将会使用微软提供的云服务和人工智能技术,同时对抗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根据报道的消息,沃尔玛将会利用微软提供的各种新技术来加快购物流程,为消费者提供便利。

  Opera将于7月27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今日,美国财经网站IPOBoutique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互联网浏览器公司Opera将于2018年7月2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其发行价区间为10-12美元,共发行900万股,承销商为CICC以及花旗银行。

  雅虎Messenger服务宣布关闭

  曾经风靡一时的信息服务雅虎Messenger将于2018年7月17日正式关闭。因无力与WhatsApp、Snapchat以及Facebook Messenger竞争,且复兴计划屡屡受挫,公司最终决定下线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雅虎给用户六个月缓冲时间,让用户在缓冲期可以下载自己的聊天记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