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华为官宣:麒麟芯片家族新成员即将亮相

2020-2-20 17:52

  【天极网IT新闻频道】2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麒麟官方宣布,麒麟芯片家族新成员即将亮相。从给出信息来看,华为麒麟芯片也将在2月24日线上发布会发布。

  华为方面表示,5G时代的到来,全面开启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了更好地联接未来智慧,麒麟芯片家族即将迎来新成员,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注入‘芯’力量。” 

华为官宣:麒麟芯片家族新成员即将亮相

  由于受疫情影响,此前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正式宣布,取消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0)。而华为终端“5G全场景”系列发布会将单独举行,时间改为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23:00。

  届时将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耳机、VR眼镜、手表等多款新品将要发布。华为今年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也在发布,该机将支持65W快充,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

  另外,近日有博主晒出华为发布会的宣传海报,并透露华为官方将在发布会的末尾放出有关华为P40系列的首支预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