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AndroidWear支持谷歌地图导航 与苹果表媲美

2015-5-20 08:38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位测试者在将其安卓手机上的谷歌地图升级到9.9版本后,惊奇的发现他的LG Watch Urbane智能手表上也出现了一个功能还算完善的谷歌地图。

AndroidWear支持谷歌地图导航 与苹果表媲美
AndroidWear支持谷歌地图导航 与苹果表媲美

  据该测试者的描述,现在手表上的地图的功能表现与在手机或是平板电脑上差别不大,例如手指缩放、滑动导航等。用户可以使用“Ok Google”语音命令,但是现在的地图表现并不算完美。

  例如当你在手表端打开地图的时候,手机端的地图也会同时打开。如果你想要关闭地图的话,只能使用LG Watch Urbane的侧边按键来实现。

  不过幸运的是,Android Wear也像Apple Watch一样可以支持地图导航了。即便是当前的版本充满bug,还是可以毫无压力的完成导航任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