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苹果OS X 10.11 El Capitan正式版开放下载

2015-10-1 11:49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10月1日,苹果如约正式发布Mac OS X El Capitan正式版系统。目前,Mac OS X El Capitan已经正式于Mac App Store完全免费开放下载。

  新版本在系统兼容性、稳定性以及安全性上进行了全面优化,包括分屏显示、Mission Control虚拟桌面方式、新的字体、应用提速和更易用的Spotlight全局搜索是你能够切实感知到的显著功能变化。

苹果OS X 10.11 El Capitan正式版开放下载
 苹果OS X 10.11 El Capitan正式版开放下载 

  OS X 10.11 El Capitan正式版具有以下功能:

  · Spotlight搜索增强与可移动搜索框;

  · MissionControl增加了新的选项,重新将老系统Space的窗口展示方式带回,可以关闭归类同类窗口;

  · 快速移动光标即可激活鼠标光标;

  · 自动隐藏Finder菜单栏;

  · 启用全新的字体:苹方;

  · 分屏应用程序;

  · 增强备忘录功能;

  · 右侧通知栏可以加入查找朋友。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