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OPPO R11王者荣耀版9月29日开售 价格成谜

2017-9-27 09:23

  【天极网IT新闻频道】OPPO和vivo曾表示将会在国民手游《王者荣耀》2周年庆上分别推出定制版手机。最新消息显示,线下销量之王OPPO R11王者荣耀限量版手机即将面世。

  日前,OPPO官网上线了R11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OPPO官方表示,该定制机将于9月29日10:00正式开售,具体价格将于开售前公布。


OPPO R11王者荣耀限量版来了:9月29日开售

  据介绍,在R11上,OPPO联合王者荣耀和高通推出王者荣耀多核多线程版本。此外,官方表示王者荣耀限量版R11通过游戏加速,智能调配手机内存,动态分配网络资源,在玩王者荣耀时操作更流畅,网络更稳定。除了游戏体验的加强,这款限量版手机还会采用深度定制的王者荣耀主题系统。


OPPO R11王者荣耀限量版来了:9月29日开售

  配置方面,R11王者限量版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唯一不同的是R11王者限量版升级了存储组合,只有6GB+128GB一个配置。

  OPPO的R11王者限量版已经来了,相信vivo定制机的也不远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