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大公司晨读:ofo回应公司法人变更;Uber明年测试无人机送外卖

2018-10-23 07:32

 ofo回应运营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

  ofo小黄车中国区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2018年10月22日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对此,ofo方面表示,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仅是ofo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ofo方面表示,法定代表人变更不存在某些媒体所解读的“让位”一说。

大公司晨读:ofo回应公司法人变更;Uber明年测试无人机送外卖

  Uber明年测试无人机送外卖

  据外媒最新消息,在目前的餐饮外卖业务基础上,Uber正在开发无人机送外卖的服务,甚至已经启动了相关管理人员的招聘。近日,Uber官方网站公布了有关无人机外卖的招聘启事,Uber准备招募一名飞行业务运营高管,该公司准备在明年初试验无人机送外卖,而在2021年在多个城市正式推出无人机外卖服务。

  阿里巴巴在英国开设两座数据中心

  据外媒报道,中国电商巨头位于英国的首批数据中心已于近日投入使用。阿里巴巴集团在英国投入使用了两座数据中心,全部在伦敦运营。阿里巴巴集团表示,在一个位置拥有两个数据中心的好处是能够在发生灾难时恢复或维护关键的IT基础设施。

  饿了么与屈臣氏达成合作,年底上线2500家门店

  饿了么近日宣布与屈臣氏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屈臣氏从超过1万种商品中,选取近1700种商品在饿了么上线销售,涵盖个护美妆、日常应急、洗护用品等。目前,屈臣氏已有近1600家门店在饿了么平台上线,覆盖全国230个城市,预计年底前将完成线下2500家门店的上线。

  腾讯织云Metis智能运维学件平台正式开源

  近日腾讯织云Metis智能运维学件平台正式对外开源。据介绍,织云Metis是聚焦在智能运维的应用实践集合,它基于腾讯已有的运维数据,将机器学习领域的分类、聚类、回归、降维等算法和运维场景相结合,旨在通过一系列基于机器学习的算法,对运维数据进行分析、决策,从而实现自动化运维的更高阶段。

  中国联通公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利润总额约105亿元

  中国联通发布2018年首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显示,在今年前三季度(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中,公司利润总额预计约105.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9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约34.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164.5%。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