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华为Mate 30 Pro完整配置曝光:6.8寸瀑布屏、触摸式音量键

2019-9-11 16:18

  【天极网IT新闻频道】9月11日消息,今天苹果发布了iPhone 11系列手机,可以说是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而接下来的重头戏应该就是华为年度旗舰Mate 30系列发布会了,现在一份对应华为Mate 30 Pro的配置详单在国外曝光。

图片来自网络

  曝光的详单和之前的流传的信息基本一致,具体来说,核心配置方面,华为Mate 30 Pro配备6.6-6.8英寸左右、分辨率1176x2400的AMOLED瀑布屏,屏下光学指纹,屏幕发声听筒,支持华为Face ID 2.0;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CPU最高频率2.86GHz。

  相机方面,主摄为4000万像素IMX 600,1/1.73英寸RYYB感光阵列CMOS,4000万像素广角电影镜头(F/1.55光圈)、800万像素长焦镜头(3倍光变)和ToF景深镜头,辅以氙气闪光灯和色温传感器。前置是一颗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超广角,且辅以ToF。

华为Mate 30系列详细配置曝光

  其它方面,爆料清单显示,华为Mate 30 Pro机身存储方面配8GB+512GB存储规格,支持Nano SIM / Nano SD双插槽,底部单声道扬声器,物理音量键改为触动式滑条,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30W超级无线快充,预装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正式版(无谷歌App)。

  华为Mate 30系列发布会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