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分析师称AppleWatch首年销量将超首款iPhone

2015-5-12 06:00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2007年苹果发布了第一代iPhone,当时许多人质疑这款产品能否取得成功,时至今日,iPhone已经成为市场上最热门的数码产品。此外,前不久苹果发布的Apple Watch也受到了同样的质疑,这款产品的售价比市场上同类的智能手表要高出一大截。

分析师称AppleWatch首年销量将超首款iPhone
分析师称AppleWatch首年销量将超首款iPhone

  同时,苹果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在发售之初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许多首发地区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

  不过现在看来这种质疑是没有依据的,据《福布斯》的最新报告显示,Apple Watch上市一年的销量将超过初代iPhone同期的销量。

  这份报告中引用了来自Statista的图表,图表显示初代iPhone第一年的销量为540万台,而另据非官方数据显示,目前Apple Watch的预定量为230万台左右,这已经是初代iPhone首年销量的一半。

  分析师Gene Munster预计,市场对Apple Watch的需求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将持续攀升,假日购物季等传统消费旺季能很容易地让这款设备的首年销量超越初代iPhone。此前一位摩根大通的分析师曾表示苹果将在今年卖出2600万台Apple Watch,大大超过初代iPhone的首年销量。

  苹果目前尚未公布Apple Watch的销售量,因此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知道它上市以来的表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