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三星智能手表Gear A确认采用圆形可转动表盘

2015-5-20 21:05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前几日三星的Gear Live在Google Play下架了之后,公布了下一代智能手表Gear A在设计上会有大变动,当时传言三星这次会使用可旋转操作的圆形表盘。近日根据SamMobile进一步力证,三星智能手表的最新一代产品,将会采用圆形显示屏,还会配置全新旋转表圈,功能基本和Apple Watch的数字表冠一样。

三星智能手表Gear A确认采用圆形可转动表盘
  三星Gear A初期设计图

  根据SamMobile称,这款智能手表会采用金属设计和表冠,配置分辨率为360x360的1.18英寸显示屏,左右转动表圈,你可以浏览列表、放大缩小图片、调整音量和切换界面。

三星智能手表Gear A确认采用圆形可转动表盘
  三星Gear A圆形表盘的操作演示图

  这款圆形新手表的操作系统将会是自己的Tizen,而不是谷歌的Android Wear。它将支持2G、WiFi和GPS,配有加速计、陀螺仪、心率监测器、磁性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和紫外线传感器。这手表不会有的东西是摄像头,如果报道属实的话。如果SamMobile的消息是真实的话,很可能三星这款Gear A智能新表会连同Galaxy Note 5在9月的IFA 2015公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