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OPPO新品发布会3月17日举行 OPPO R9将亮相

2016-3-4 11:43

  【天极网IT新闻频道】继日前OPPO官微宣布旗下新款拍照手机OPPO R9即将到来,并发海报暗示OPPO R9将搭载新一代VOOC闪充技术——超级闪充后,今日上午OPPO官微宣布将3月17日下午15:0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拍照手机OPPO R9将正式发布。

OPPO新品发布会3月17日举行 OPPO R9将亮相
OPPO新品发布会3月17日举行 OPPO R9将亮相

OPPO新品发布会3月17日举行 OPPO R9将亮相
OPPO新品发布会3月17日举行 OPPO R9将亮相

  日前,OPPO R9/R9 Plus两款新手机现身工信部网站,与此同时OPPO R9的各项配置和证件照也浮出水面,均为全网通机型,全金属机身,正面指纹识别。

  工信部证件照显示,OPPO R9和R9 Plus两款手机在外观上基本一致,整体采用前面白色玻璃面板+金属后壳设计,与上一代相比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正面底部换上了圆角矩形Home键,机身背面有着明显的背带天线。


 OPPO R9/R9 Plus现身工信部 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

  OPPO R9系列预计将采用“T处理+纳米注塑”的一体式金属机身成型工艺,而且相比去年R7系列背面上下两端用塑料盖板保证信号溢出的处理方式有所进步。

  工信部信息显示,OPPO R9采用5.5英寸屏幕,搭载1.95GHz八核处理器,4G RAM+32G ROM,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运行基于安卓5.1.1的系统,拥有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可选。而OPPO R9 Plus则采用6英寸1080P屏幕八核,搭载1.8GHz处理器,其余配置与OPPO R9相同。

  此外,此前OPPO官微发海报暗示,OPPO R9 将配据称“可以在15分钟内充满一部电池容量为2500mAh的手机”的VOOC闪充技术和“可实现三个维度抖动补偿”的SmartSensor图像芯片防抖技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