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三星Galaxy S7再曝 压力触控屏+八核处理器

2015-10-19 11:14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 随着三星S6和S6 edge的热销,三星下一代旗舰级手机三星Galaxy S7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关注的新焦点。近期,三星Galaxy S7的消息不断被曝光。

三星Galaxy S7再曝 压力触控屏+八核处理器
 三星Galaxy S7再曝 压力触控屏+八核处理器

  据微博网友@i冰宇宙爆料称,三星Galaxy S7将搭载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配备与苹果iPhone6s 3D touch类似的ClearForce压力触控屏,加入2000万像素ISOCELL镜头模组。

  此外,三星Galaxy S7还将采用Hi-Fi行业巨头ESS推出的顶级方案SABRE 9018AQ2M。

三星Galaxy S7再曝 压力触控屏+八核处理器
 三星Galaxy S7再曝 压力触控屏+八核处理器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7将分为三款不同的版本,分别搭载Exynos 8890、骁龙820和Exynos 7422,还将加入USB Type-C接口,支持USB 3.0,并将采用曲面屏设计。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