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小米折叠屏新专利曝光!华为Mate Xs既视感 四摄像头加持

2020-6-6 17:01

  【天极网IT新闻频道】6月6日消息,随着近两年智能手机的发展,折叠屏手机被认为是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目前华为、三星都已经推出折叠屏手机,而小米虽然展示过一款双折叠屏工程机,但是小米现在还没有一款折叠屏手机上市。

  现在有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小米申请了一款新的折叠屏手机专利,新专利显示小米这款折叠屏手机设计与华为Mate Xs有很多相似之处。

小米折叠屏新专利曝光!华为Mate Xs既视感 四摄像头加持
 小米折叠屏新专利

  报道显示,这一专利是2019年底,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向中国知识产权局(CNIPA)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于2020年6月5日发布,其中包含19张产品图片,这些图片展示了以前看不见的小米可折叠手机。 


 小米折叠屏新专利

  准李显示小米智能手机具有可弯曲的显示屏,该显示屏位于外部的折叠位置(展开)。折叠后设备的尺寸与普通智能手机相似。展开后,您会拥有一个超大显示屏,外观设计与华为Mate Xs非常相似。 

小米折叠屏新专利曝光!华为Mate Xs既视感 四摄像头加持
 华为Mate Xs

  该折叠屏手机真面展开后几乎是真全面屏,在右侧只能看到非常狭窄的屏幕边缘,背面的屏幕略窄,因为它设置了四个摄像头垂直条。其中包含4个相机镜头和一个闪光。另外,附近还包含一个手机开关按钮和音量按钮。

  最近小米在折叠屏手机方面一直保持沉默,不过该报道称,小米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不过折叠的形式还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上个月,LetsGoDigital还报道了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但是,这是翻盖式设计与三星Galaxy Z Flip相似。所以最终小米会发布哪种现在还不好说。 


 小米折叠屏新专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