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哪吒之魔童降世》入选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

2019-10-17 11:21

  【天极网IT新闻频道】10月17日消息,日前,中国内地选送《哪吒之魔童降世》竞争本届奥斯卡奖。据外媒报道,进入奥斯卡初审的32部动画电影名单已经出炉,其中《哪吒》在列。

  此外,合拍片《白蛇:缘起》《雪人奇缘》也进入了初审名单。

  据了解,入选要求是要在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出品,并且需要在截止时间前,在洛杉矶进行过连续7天的售票放映。此前,《哪吒》曾在北美进行公映,取得不错的口碑。

  据悉,本届有93个国家和地区选送影片冲奥斯卡国际电影奖,主办方已正式公布名单。12月16日将公布入选的10部影片大名单,明年1月13日公布提名,2月9日颁奖。

  《哪吒之魔童降世》目前票房已经突破49亿元,创造了中国电影史上第二高票房,仅次于《战狼2》56.83亿票房。10月11日下午16点《哪吒之魔童降世》上线全网平台播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