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业内人士爆料小米二季度出货量大幅回升

2017-6-21 18:25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 (IDC)的数据,作为曾经国产第一的小米,2016年全年出货量仅有4150万部,跌出了全球前五,远低于同为国产的华为、OPPO和vivo。而在刚刚结束的京东618电商节,小米又再度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手机销量蝉联第一,实现“大满贯”。单品上,红米Note 4X获得京东、天猫销量冠军,小米6获得京东、天猫新品销量冠军,之后便有业内人士爆出,二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将大幅反弹。

  日前,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发微博称:“小米二季度出货量会达到2300万台,预计三季度的出货量在2800万台。”而小米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只有1300万台,二三季度的反弹力度的确有点惊人。

  知名微博数码博主“摩卡 RQ”也分析到,考虑小米还有几款新机在途,尤其是红米,四季度销量还能继续爬升,全年可能做到一个亿的销量。今年小米内部定下的手机销量目标为8000万台,暑假马上来临,加上或即将推出的新机,达到8000万台问题不大,要突破10000万台需要加把劲。

  IDC发布的全球手机第一季度跟踪报告显示,华为、OPPO和vivo霸占国产前三,其中华为Q1全球出货量达3420万台占市场的9.8%;OPPO出货量为2560万台占市场的7.4%;vivo出货量也突破1800万台。华为、OPPO、vivo在新品不断的情况下,销量不断增加,再次情况下小米要重新夺冠军席位,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这两天,关于小米的最新“重磅产品”的猜测也不断出来,小米究竟能否重回巅峰,值得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