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vivo NEX今晚上海发布:没有任何代言人 也没有攻击和比较竞品

2018-6-12 17:18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千呼万唤始出来!vivo将于今晚19:30在上海发布AI智慧旗舰vivo NEX,通过之前vivo官方一系列爆料可以看出,vivo NEX屏占比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并且这次vivo NEX没有请任何代言人,这可是相当的少见呀!看来vivo这次对NEX旗舰新机非常有信心。

  据悉,vivo NEX此次将会提供两个型号版本,vivo NEX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而vivo NEX S则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vivo NEX S还将有屏幕指纹加持。但两个版本均配备升降摄像头。

  外观方面,从目前发布的渲染图和海报上看,vivo NEX正面几乎全是屏幕,仅仅底部有一条极窄的下巴,而顶部的摄像头、传感器等都被黑科技技术所取代。屏占比给与我们惊人的视觉冲击力。

  此外,vivo NEX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在进入自拍界面摄像头自动升起,退出自拍界面时则自动降下隐藏,升降过程仅需0.8s。对于听筒,vivo则采用了全屏幕发声技术,取代了传统的听筒。从而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

  除了屏幕指纹技术与全面屏,vivo NEX的AI也是一大看点,从官方发布的预热视频可以看出,vivo NEX将会带来“引领未来的人工智能交互”。据爆料,vivo NEX还会配有一个专用的AI按键,至于用途目前依然不得而知。看来要等到发布会才会真正揭晓了。

  惊艳的全面屏、创新的听筒、摄像头与传感器、成熟的屏幕指纹、再加上强大的AI智能,vivo NEX注定不是一款平凡的手机。

  而在刚才,vivo的产品经理@vivo韩伯啸就在微博上透露了一些关于今晚发布会的内幕。他表示:“今天发布会我在公司值班,别的我不知道有啥。但我知道一定没有攻击和比较竞品。也获得了网友的好评。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发布会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